close

有大寶的人有過這種經驗嗎?到了某個階段突然開始跟我和她爸吵著想要有弟妹

不藏私)瑪卡吃對了嗎?最好含有這4種成分!養精才能事半功倍

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只想生一個(生大寶的時候讓我吃全餐...)

但後來心態調整,因為我們其實都滿愛小孩的,多一個好像也不錯!

我知道備孕除了基本的算排卵期做功課之外,男女營養缺一不可

有加入備孕的社團跟LINE群,發現滿多人的老公都有在吃馬卡

查了一下除了能提升性慾,對精蟲、精子方面也有滿多好吃的

自從我老公吃了威X鋒瑪卡之後,除了體力變好之外,他反映精神也變好

剖析了一下這款馬卡裡面還有鋅、鎂、鐵、冬蟲夏草菌絲體跟其他微量元素,所以對男人來說真的不錯

我也有另外去網路上找資料

1、 瑪卡萃取。來自祕魯,安地斯山區,其根莖富含豐富氨基酸、不飽和脂肪酸、蛋白質、鈣、磷、鋅、維他命B1、B2、B12、C、E等等,特別是根部具有增強體力的功效、對男性精子生成也有幫助。

2、 鎂。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、降低血壓、預防心臟病、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。含鎂較的食物有大豆、馬鈴薯、核桃仁、燕麥粥、通心粉、葉菜和海產品。

3、 鋅。精子中富含微量元素鋅,鋅對維持男性政黨的生殖功能起著不可小覷作用。因為鋅是精子代謝必需的物質,並能增強精子的活力,多食富含鋅的信物,如牡蠣、蝦、蛤、貝類、動物肝、胡桃仁、牛乳、豆類、麩皮及蓮子等是必要的。牡蠣肉中鋅含量居眾物之冠,注重攝入有助於精子的核酸與蛋白質代謝,並能提高性能力。

4、 冬蟲夏草 。
一、調節免疫係統功能
二、直接抗腫瘤作用
三、提高細胞能量、抗疲勞
四、調節心臟功能
五、調節肝臟功能
六、調節呼吸係統功能
七、調節腎臟功能
八、調節造血功能
九、調節血脂
十、其他
  冬蟲夏草還具有直接抗病毒、調節中樞神經係統功能、調節性功能等作用。冬蟲夏草能對人體起到如此全面的保健作用,可謂神奇之極,也無愧自古以來“仙草”的美稱。在現代社會,服用冬蟲夏草已不僅僅是本身身體健康的保證,更重要的,是由此帶來的極致健康生活品質。

 

二寶快快來~~~!

【霓霓精選好文】

月經不順超煩啦!我的調經奮鬥史-分享聖潔莓食用感想

瑪卡功效有哪些?除了增強體力,另外5種男女補充好處大公開!

精蟲數量不足、精子活動力差怎麼辦?

arrow
arrow

    roni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