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老公是先上車後補票,雖然已經同居大概有1年多

但是三個人一起生活,我們都是第一次

所以常常有爭吵,尤其是我剛生寶寶的時候,因為第一胎

那種不知所措,一聽到小孩的哭聲,就真的崩潰的心情

真的是沒體驗過的少女無法理解,當時跟老公爭吵的也多

最近看到這篇文章,真的覺得跟"男性"相處,是需要很多智慧的

一直到小孩越來越大,我才知道撒嬌是非常重要的事

很多女性因為老公耍廢,越挫越勇,什麼事都自己來

但偏偏男人是需要誇獎、是需要被表揚的

會想生第二胎是因為我有把握這一胎老公願意幫我

因為我一直慢慢的鍛鍊他,一開始他的確做的不是很好

但一定要誇獎他,一旦他聽到誇獎他會越來越願意做

一旦願意做之後,就全部丟給他做

下面這篇文章是真的滿受用的,自己稍微改變一些可以維持家庭的幸福

那一點點的改變又何嘗不好^^

本文引用自gummy419 - ■不抱怨老公的幸福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i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