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其實只有25歲,我們目前已經有一個小孩

小朋友現在的年齡很喜歡玩,所以每次老公一下班

小孩就去吵他,有時候他因為累會不耐煩

小朋友都會被他嚇到,平常1~5作息滿正常的

但一到假日偶爾會熬夜

看他這樣也不是辦法,因為每次兇完小孩他又懊悔

而且我們想生第二胎,但他因為累每次都說再看看

所以我想說直接幫他找方法

 

下面方法是經驗分享,給大家參考

1.在公司午休

我自己讀書的經驗是,中午一定要睡午覺,沒睡下午都會很想睡注意力不集中

2.均衡飲食

飲食上我盡量幫老公煮早餐、晚餐,而午餐就讓他吃公司便當,吃的也比較清淡

3.規律運動

因為小孩真的很好動,所以現在我們都是吃完晚餐全家人一起去附近公園走走

老公也可以藉機陪小孩玩,雖然剛開始他是被我拖著去

但去了一段時間之後,慢慢的他開始比較願意

他也說有流汗過整個人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

4.保健食品補充

威立鋒馬卡.jpg

蜆精給老公補補體力 蠔蜆
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囉~老公活力滿滿就是整個家的幸福來源!

 

原在愛評網分享的,現在轉到我自己的blog囉!

愛評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i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